设置

关灯

第868节 上风?下风? (2 / 6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他曾经拜会过菲尼亚斯佩特,英国造舰大师,助颜常武制作出三级战列舰,对东南府的战舰知之甚详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佩特先生告诫萝卜头布莱克道:“对付华人,可以等同对付荷兰人,西班牙人都不如华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西班牙已成尸居余气,而荷兰人风华正茂,与英国人你来我往地玩得挺开心,海战中,英国人并不能轻易轻胜荷兰。

        因此萝卜头布莱克给已方下令道:“capturetheweathergauge!”抢占上风口

        不同于东方军系的东南军,喜欢长篇大论作动员,萝卜头布莱克就是一条很简单的命令,表明了他的决心!

        假设您是一位舰长,作战时你喜欢上风还是下风

        什么无所谓

        你会害了一船人!

        在下风作战,如果打不赢,马上起锚,接着风势,拜拜您哪,对方追之不及。

        下风口还有一个大好处,作战时战舰横摆,风一吹,浪打浪,所有的炮都在海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爽的就是船在下风口,因为炮口朝上,可以专打敌人的桅杆和横杆,用链弹用得是那一个爽,把敌人船上的帆与缆绳都打落,剩下桅杆象无毛的某物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帆,还叫风帆战舰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