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1002节 糟糕的印度人 (1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哪一个营,马拉地营也罢,锡克营也罢,只要没有华人长官们跟随,在演习就会乱七八糟,不良状况百出,然后就败下阵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莫不如是!

        长官们生气啊,对印度人耳提面命,再三教育,然后将他们放出阵中打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还是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没了华人支撑,他们就象被抽掉了脊梁的赖皮狗,根本打不过蓝军。

        辛伯是锡克营的长官,他也说了:“没有华人长官们在身边,我们的心就是慌!”

        曾经资历安问起库纳勒道:“你们手里拿的难道是烧火棍吗对上敌人,开枪就行了,这么简单,你们不会”

        岂料这货是这样回答他的,堪称绝了:“我们的敌人就是你们华人耶,难道我们打得过华人如果我们打得过你们,孟买早给我们攻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倒!

        用评判团的话来说:“好象变了一个人!我们教给他们的东西统统白教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怎么可能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算教一条狗去干什么,教上它几个月,表现都比印度人要好!真的!”这是郝摇旗气愤的话,

        军部里,说起印度兵的表现,气都不打一处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