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1882节 死狗太多准备撤退 (2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巴贝尔帕夏所做的一切,都是以阿达纳城的名义去完成而不是以国家的名义,他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很不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只好忍着挨轰,看他们能够轰到几时!

        包头佬都躲了起来数大米,完全仅由中国人爱咋地就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中国人12艘战列舰轰了二个小时,见包头佬是没有反应,连单独完好的那门42磅炮也停了,不知道是再击中还是在降温度,总而言之,不开枪不打炮不露面,墙头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 包头佬如此缺乏激情,挨打了也不叫爹喊娘的,中国人觉得相当无趣,就秒变2艘战列舰继续开炮,其余战列舰稍退,不再开炮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真见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的事情都有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卡拉奇”号战列舰上军官们大惊小怪地讨论着阿达纳城的情况,他们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事情,他们试了又试,判断认为该城没有重炮,有的军官的心霍霍而动,建议道:“派出海军陆战队,占领该城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您认为怎么样?”本舰舰长张忠谋上校请示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妥!”赵天京摇头道:“该城守军不下十万,我们不到5000的陆战队员去攻打,那是肉包子打狗,有去无回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还是头脑清醒的,知道自己不可以逆天,情报上介绍对方有十万雄兵,就算是十万头猪伸头给你砍,你也得花上很多时间去砍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