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人人争先恐后,个个都想得到从龙之功!
到了今时今日,大家都很明白,打下伊斯坦布尔,颜常武将在那里加冕为皇帝!
他在东南国是国王,可称为东南国国王,在大明也是东南王,怎么都是个“王”字。
以颜常武现今的人望、权势、功业,哪样等闲,一旦打下伊斯坦布尔,挟灭国之威,又有再造中华的伟勋,不称帝更待何时?
皇帝远比王爷要威风得多,他这个皇帝名正言顺。
且颜常武为人四海,深得世人赞赏,对待臣子们,他是光武帝不是汉高祖,是不会轻易杀戮功臣的。
一旦他登上皇位,他会亏待那些为他卖命的臣子们?!
所以这也是包头佬困扰之处,他们使尽浑身解数应战东南军,借喻为“使尽了洪荒之力”,以“你有枪膛我有胸膛”的大无畏精神去战东方的异教徒,换作是普通敌人,早被他们打败了。
东南军中的将领们扪心自问:“如果我们没有今上在军中,我们能够战胜包头佬吗?”
答案是不可能!
甚至颜常武也来扪心自问:“我要不是拿着‘我要称帝’的大猪肉挂在军队面前,我能够让军队在这场不义的战争中取胜吗?”
答案是不可能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